白糖站在牆邊咬著手帕,盯著不遠處被女孩們圍繞的弟弟黑糖再度默默吃醋。

他的弟弟最近很受歡迎,尤其是女孩子。

「黑糖真的很厲害呢,不管對誰都好好,難怪大家都喜歡他。」突然站在白糖身旁,和煉乳去福利社買牛奶的薄荷一邊吸著牛奶一邊說道。

……」那當然,他家的黑糖就是這樣溫柔這麼惹人憐愛,這麼受人歡迎一想到他的黑糖是大家的,白糖簡直是要氣到吐血,臉色瞬間更白了。

「啊!」薄荷大叫一聲,白糖沿著牆邊蹲下。

「哥!」

目送遠去的兩個背影,薄荷將最後一口牛奶吸進嘴裡,深深覺得白糖如果來學校的話,或許直接待在保健室比較好,就不用老是走來走去的了。

明明身體就不好卻硬要來學校上課,真不曉得是為什麼呢。

「衣服未紮。」

聽見熟悉的聲音,薄荷往旁一看,面無表情的風紀委員拿筆在本子上寫著。

「喂!喂!我、我已經在教室裡頭了你不能記我啦!」

「笨蛋。」完全不理會他的抗議,酸梅扳著臉孔離開。

 


「我真的沒事。」白糖被黑糖被迫躺在保健室的床上,他只不過有點頭暈而已,沒有他想得這麼嚴重,不過黑糖擔心的表情看起來好可愛。

「哥哥真的讓人很不放心,還是跟學校申請在家裡學習好了?」

「不要!」

開什麼玩笑,什麼狗屁在家學習,如果他沒有跟來學校好好跟在黑糖旁邊,要是他被壞人拐走怎麼辦,他這麼溫柔善良可是很容易被騙的,就算吐血吐到死便當領好幾個也不能夠讓心愛的弟弟被搶走。

「我沒事了,我要回教室。」白糖想要坐起身,又被黑糖壓下。

「哥哥要多休息,我會在這邊陪你的。」看見黑糖的微笑,白糖認命乖乖躺在床上,他不睏也不暈就只能睜著眼睛直盯著黑糖看。

「最近圍在你女孩子好像更多了。」不知道該說什麼,白糖有點醋味的說道。

「女孩子每個月都有一段時間需要我的幫忙啊,助人為快樂之本,能夠幫她們我也很高興,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也能幫哥哥免於疼痛……啊!哥!你怎麼流鼻血了!衛生紙、衛生紙……老師老師!」

他的黑糖真的太可愛了………
死也甘願啊

 


END

 

arrow
arrow

    裘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