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綠間終於消化完昨天的三萬顆練投,與其他隊員坐在運動場邊休息時,腦袋突然有了什麼畫面,就算知道隊長沒有女朋友讓他有點失望,但是身為情場高手的黃瀨涼太

「我怎麼只記得你是失戀高手?」綠間真太郎瞬間打斷黃瀨的開場白,讓他原本露出的爽朗笑容快速崩盤,眼角氾著淚光就往黑子哲也的方向撲去。

「小黑子~小綠間他欺負我啦!!」
「黃瀨君,綠間他只是說出事實罷了。」

「小赤,小黃他突然倒在血泊中了耶。」身材高大的紫原蹲在他身旁,手指戳著金髮少年腰際,淚水與血混在一起,看起來有點可憐。赤司看著紫原的動作,表情突然冷淡下來,他離開椅面緩緩往黃瀨的方向走去。

他什麼話都沒說,只是清個喉嚨,黃瀨就像沒事般快速站起,「報告隊長,我沒事。」
好險,就算本來沒事要是在晚幾秒可能就真的有事了。

「隊長應該是吃醋了吧。」黑子咬著吸管,依然喝著奶昔。

「阿哲你哪裡變出來的奶昔!真神奇!」青峰就像發現新大陸,以為他有什麼特殊的能力,快速黏上去,笑道:「幫我變些吃的出來吧。」

因為青峰練習的較晚,身上散發的熱氣尚未退去,讓黑子感覺有點不適,眉頭微微皺了零點一公分,下一秒青峰整個人就往旁倒去。

「小青峰你不要黏著小黑子啦!他會覺得你很熱耶!」黃瀨帥氣地撥髮,想在黑子的心目中建立起帥氣挺拔的形象,往他的方向看去,沒想到他還盯著紫原與赤司放空,根本沒在看自己,不過奶昔倒是喝得很認真。

他正要發難,手腕又被青峰抓得死緊,這傢伙是怎麼回事啊!

「黃瀨你的手好冰。」

「你說什麼?」雖然知道自己的體溫偏低,但現在這情況應該是青峰渾身在發熱吧,這次他連揮開的機會都沒有,整個人就被青峰抱住,「小、小青峰你在做什麼啊!」

「感覺很舒服。」

「沒想到青峰跟黃瀨君也在交往呢。」黑子這時才將注意力定在他身上。

「小黑子~我才沒有跟他交往~而且為什麼還是只有我的名字加了君,我們有這麼不熟嗎?」力氣完全不敵青峰大輝,黃瀨只能揮著右手以示抗議。

「說實話,沒有很熟。」他的目光是如此的堅定,黃瀨再也忍不住紅了眼眶,究竟是為什麼?為什麼小黑子都不理他!他明明釋出這麼多的愛意,表現的如此明顯,到底是什麼原因阻礙了他們!

絕對是抱住自己的這小黑皮!一定是他讓黑子誤會了什麼!

「那個,黑子曾私下跟我透漏,他是個青黃飯。」綠間像是想到什麼,推了鏡架。

黃瀨涼太原本打算拼命的氣燄瞬間歸零。

「青黃飯是什麼?好吃嗎?」
「小青峰你吃屎去吧

 

「該練球了,你們都在玩什麼。」赤司原本打算讓他們多休息一段時間,主要也是因為自己有些事情要處理,但是他們真的太吵了,吵到他完全失去耐心。

「我怎麼覺得才過一分鐘而已!」青峰還不打算放手,雖然在身體還沒冷下來時練球會比較能進入狀況,但現在這氣溫他也想坐下來好好休息,而且他有點不平衡,因為此時紫原敦正光明正大的躺在場邊呼呼大睡。

「大輝,你最近越來越大膽了。」

「赤司,我覺得你脾氣越來越差了,到底是因為天氣太熱,還是沒有愛情的滋潤?相信我,如果你有喜歡的對象,個性絕對會圓潤許多。」沒有注意到赤司逐漸冰冷的表情,青峰將腦中所構想的全說出來,「啊,不然就讓黃瀨幫你制定一本把妹手冊,保證你每天能牽到妹妹的手,而不是跟一把剪刀私定終身。」

四周一片寂靜,接著聽見黑子將奶昔吸到見底的聲音,綠間輕輕嘆口氣,「我似乎忘記提醒他今天處女座要小心禍從口出。」

………那就試試看吧。」

咦?
咦咦!?
咦咦咦咦??!

「盡人事青峰這些年的好運應該用光了。」綠間盯著手中的占卜書,「處女座要小心禍從口出,今天的幸運色是黃色,能夠化解不少危機!真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紫赤 青黃
    全站熱搜

    裘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