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看著很快就能學會了,這是他發現到的自我優點,為了體育成績模仿足球部長的動作,輕鬆地讓足球在腿上躍動,反正只是想要拿到分數而已,一個帥氣的射門讓周遭的女孩子們尖叫聲不曾停過。

說實在的,他覺得有點無聊。

不管是什麼運動都能駕輕就熟,各領域都沒有讓他感興趣的對象,就算真的有興趣也會因為對方的弱小讓他感到無趣,難道就沒有更強的對象嗎?

擁有帥氣的外表以及優異的成績,體育萬能還是個模特兒,成為帝光中學的風雲人物對他而言就像模仿一樣容易,看似光彩的背景卻見不著那漂亮臉蛋底下真正的笑容。

一帆風順的生活對他而言,簡直無聊透頂。

起初覺得挺新鮮的,但在女孩們的掌聲尖叫中待久了,顯得有點煩躁。

好無聊啊,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呢拜託讓他有點幹勁吧……

在校園漫無目的走著突然感覺後腦被重物擊中,一陣抽痛他摀著痛處轉身,那兇器已經透過反作用力回到當事人手中,他帶著歉意地笑容道:「抱歉抱歉,你沒事吧?哎啦,你就是那個模特兒黃瀨吧。」

「嗯,沒事的話」懶得跟他爭什麼,吵架是最無聊又費力氣的。

他轉過身打算離開,突然感覺右手腕被扯住。

「聽說你不管什麼運動都做得很好?」

耳邊傳來細語,語畢後便將自己的手放開,回頭就見到他深不可測的笑容,黃瀨沒有表情的聳肩道:「也不是說很好,就是他們不夠強而已。」

那人的表情瞬間一楞,隨後大笑了起來,左手搭上自己的右肩。

「無聊就到籃球部看看吧。」他收回手,自信地笑道:「我想你會感興趣的。」

看向自己被抓皺的衣服,黃瀨涼太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籃球部是嗎?聽說帝光的籃球部很強,倒是沒有親眼見過,既然如此就去看看好了,希望能和他說得一樣,是個有趣的地方。

嘴角揚起的笑容是他期待的心情,緩緩來到體育館外頭,聽見球鞋摩擦地面發出的聲響、運球聲以及劇烈的跑步聲,感覺好像挺熱血的嘛。

從微微開啟的門的縫隙一看,正巧撞見方才那個黝色皮膚的男子快速運球闖過三人防守,高躍灌籃的模樣,本來興致缺缺的蜜金色雙瞳瞪大,微張的唇顯露出他的震撼,好快好厲害……

那是眼睛都快跟不上的速度,他分不清楚這是耳鳴還是自己的心跳聲,親眼所見這才是真正的帥氣

他想要打籃球……在那個人的身邊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黃
    全站熱搜

    裘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