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團體練習結束,眾人將運動服換下,這時在偌大的休息室裡傳來一陣陣的咕嚕聲,沒有你一眼我一眼的場面,因為大家不用想也知道是誰肚子餓了,在赤司一個眼神下,就近到附近的速食店用餐。

綠間因為不想太過顯眼,剛進速食店就選擇坐在最角落,黃瀨本來就不打算跟他坐同桌,但與赤司對上眼後感到背脊一涼,相當快速的往綠間的方向跑去。而綠間的低調計畫根本失敗,因為青峰跟紫原簡直就像要參加大胃王比賽般,一個捧著滿滿的漢堡另一個端著超多的聖代。

「小青峰,你這麼餓啊……」沒有點餐的黃瀨涼太看著漢堡堆起的小山,隨手拿起其中一個,說道:「分我吃一口吧,謝啦。」

連漢堡的包裝紙都尚未拆開,黃瀨的手腕就被緊緊扣住,他微微皺起眉頭,口氣還是一如往常的輕挑,「好痛好痛,不讓我吃也不要這樣嘛,小青峰快放手啦!」

可是青峰不但沒有放手反而抓得更緊,黃瀨才在漢堡山的縫隙間看見他的動作。他的左手抓著吃了一半的漢堡,嘴裡仍在咀嚼,這時他將漢堡放下指著自己的嘴巴,不明白他的意思,黃瀨當機了約十秒,直到……

「我想他一定是誤會你『吃一口』的意思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間接接吻嗎,青峰真浪漫,黃瀨君快接受吧。」
「為什麼小黑子你叫他青峰而我還要加個君呢,不公平啦!」

「唉

一聲嘆息停止了所有人的動作,專心吃聖代的紫原、邊看占卜書邊看鬧劇的綠間、喝著奶昔東張西望的黑子、死都不想接受這不浪漫接吻的黃瀨、最終還是將食物嚥下去的青峰奇蹟五人全部往坐在一旁,托著下顎望著遠方的赤司看去。

隊長嘆氣了?
隊長他嘆氣了!!!!!!!!!!!!!!!!!!!

綠間將占卜書闔上,看向眾人,「射手座近期內會有戀愛煩惱。」

「小赤司,你有女朋友了?」不知道打哪來的力氣,黃瀨神速的掙脫青峰的束縛,來到赤司身旁露出好奇的眼神,當然下一秒他就捂著雙眼蹲在地上。

「涼太,你要是這麼無聊明天就多練三萬個投籃。」目光飄向坐在最角落的綠間,赤司嘴角緩緩勾起,道:「想必是真太郎的占卜書吧,黃瀨你就跟他一起練投吧。」

「赤司,我很乖,什麼都沒說。」青峰左右手各拿個漢堡開始將嘴巴填滿,他才不要像黃瀨那樣禍從口出,哪天背後插著一把剪刀也不奇怪。

「我好像有說過你要節制食量。」赤司語氣顯得冷淡,青峰差點被漢堡噎死。

「赤司君,我」咬著吸管的黑子什麼話也沒說。

「哲也,你的眼神已經出賣你了。」

從他閃爍光芒的雙眼就能看出他對綠間散撥這不實謠言很有興趣,根本就是群思維單純又好解讀的人,他嘆氣只是在煩惱要吃幾號餐而已。

「那個小赤……」不同於青峰的雙手漢堡,紫原則是雙手拿著湯匙露出無辜的眼神看著他,盤上滿滿的聖代,有些已經見底有些在他停下動作的這段時間逐漸融化。

他對射手座什麼戀愛煩惱的不感興趣,他只想知道為什麼赤司要嘆氣。
每個人都被他訓斥過了,青峰也因為吃太多而被罵,那他

看著滿滿的聖代杯,紫原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不要急,慢慢吃。」嘴角勾起微笑的弧度。

 

這、這根本是差別待遇啊!黃瀨、青峰、綠間的心中吶喊。扣除紫原跟黑子外,一想到明天練習要加重就覺得今晚沒辦法入眠。

「原來隊長的女朋友是紫原啊」黑子點點頭,繼續吸著奶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紫赤
    全站熱搜

    裘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