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他不喜歡和別人住在一起,可是他不像神宮寺、聖川那樣有能單獨住一個房間的財團身世背景,只好默默接受這個事實。

看見室友名單上名字旁邊印得幾個字樣,輕輕嘆了一口氣,他知道這個人是誰……曾經的天才小提琴家──四之宮那月,但實際卻沒有見過面,發自內心的希望不是個難相處的人。

深呼吸的敲門,聽見裡頭的回應,來栖翔緩緩將門打開,那抹金色的身影便映入眼裡,下一秒他將視線往門邊移,那個瞬間兩人四目相對現場鴉雀無聲。來栖翔馬上反應過來,禮貌性的將帽子拿下,微微彎腰道:「我是來栖,請多指教。」

抬起頭來,那人還是沒有回過神,伴隨著嘴角逐漸彎起的弧度,四之宮那月二話不說放下手邊的動作往來栖翔的方向衝過去,迅速地將他抱緊。

面對突然其來的狀況,來栖翔整個傻住無法言語。

「好可愛,你真的好可愛。」

下意識的往他肚子揮了一拳,看到他疼得倒在地上,來栖翔驚覺自己做了什麼,即便內心覺得有些不太好意思但他仍是不悅地說:「我最討厭那個形容詞了!」

揉著自己的肚子,四之宮那月微微坐起,露出笑容道:「連生氣都好可愛呢。」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之王子殿下 那翔
    全站熱搜

    裘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