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秋番[K] 吠舞羅衍生

動畫第5集猴子發病前寫的,有些性格差異,慎入

 

 

 

01.

「小八田,這次你就留在這裡待命。」

「我沒事!讓我出去!我要幫十束報仇!」被幾個人強制壓在沙發上,原本戴住的黑帽被脫下,取而代之的是溼潤的冰毛巾,他面部潮紅的反抗,若不是他現在感冒,憑這幾個傢伙怎麼可能制住他。

草薙出雲叼著煙站在吧台裡擦著玻璃杯,平淡地道:「省點力氣吧,現在的你出去只是給大夥添麻煩而已。」

「我不想讓Scepter4那幫傢伙先找到無色之王……」八田美咲停止反抗,安靜地躺在沙發上望著天花板,語氣顯得柔弱許多。

「小八田……」草薙將過長的煙灰抖落,嘆口氣,托著下顎往他看去,「你真正的目標究竟是無色之王,還是伏見?」

一股力氣將制住他手腳的人都揮了出去,八田美咲緩慢地站起,將額際的溼毛巾丟至一旁,拿起自己隨身的滑板,有些不穩的往門口走去。

「我才不想聽見那叛徒的名字。」

 

 


02.

「吠舞羅難道只會吠嗎?這點本事就想出來鬧事啊!」

滑板被甩至牆面,八田美咲整個人倒在地上難以爬起,感覺身體的熱度遠遠超過方才迎來的疼痛,最不滿的還是那些傢伙嘴裡詆毀吠舞羅的字眼。

「混、混帳!」想要撐起身子卻沒有力氣。

「哈哈哈!看看你這副樣子!隨便一隻螞蟻都能……啊!」話還沒說完,原本滿臉橫肉大發獗詞的那人背部忽然噴出大量鮮血,往前倒下,站在他身邊的同夥嚇到退至一旁,「誰、誰啊!!」

「那是Scepter4的制服!」

慵懶的轉動頸部,下一秒面無表情的嘴角緩緩勾起弧度,推了快要滑落的眼鏡,他淡笑,「找、到、了。」

「我想你們搞錯了一件事啊……」劍身漾起赤色的火焰,隨後跟著竄出青色的火焰,俐落的旋身,還看不清楚他揮劍的動作,就已經沒了氣息。

「能夠欺負八田的,只有我一個啊。」

 

 


03.


「為什麼……為什麼……」

緊緊掐住他鎖骨與自己相同位置的印記,「吠舞羅不再是你的歸屬嗎?當初的承諾現在還有意義嗎?」

握住他抵在自己印記的手腕,伏見面無表情的嘆氣。
「那只是過去了。」

語畢,皮膚傳來熱度卻感覺不到痛楚,低頭看著已經附上一層黑灰的赤紅印記,還沒拉開,橘髮少年就將手臂抽離。

「你快滾吧,背叛者,下次見面我不會手下留情。」
「八田,……再見。」

他背對著跪下,是最後一次吧。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因為你而哭泣。

 

 

 END

arrow
arrow

    裘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