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馬警衛最近多了很多親戚,其實究竟是不是真的還有待證實。
「好多朋友跟我說噗浪的警衛變多了。」掰噗坐在沙發上看書,對在旁轉著電視的卡馬警衛說道。
「喔,那是因為我太紅了大家都崇拜我啊!」卡馬警衛不以為然的說道。
「是這樣啊,難怪最近有好多警衛加我好友呢。」
正在翻書的手瞬間被抓住,掰噗微愣地看著面前雙眼冒出熊熊烈火的卡馬警衛。
「你、你怎麼了?」
「全部都給我按忽略此邀請!」
翌日清晨卡馬警衛起了個大早,快速地在鍵盤敲下:就算你們很崇拜我,但掰噗還是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urk 卡馬警衛 掰噗
    全站熱搜

    裘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