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云的短打

‧OOC注意

 

 

 

在柔軟的床舖翻個身,逐漸升起的太陽經由薄紗窗簾透了進來,他緩緩睜開眼睛,看著面前仍在酣睡的少年,亂糟糟的金色髮絲蓋住了少年白皙的臉龐,他伸手輕撥,對方細長的睫毛一覽無遺。

他聽見少年在睡夢中喊著自己的名字,「奧塔別克……」

嘴角勾起很小的弧度,目光追逐的人如今躺在自己身邊,若不是下一秒少年的大吼,他估計還以為自己是在作夢。

「那是爺爺做給我的皮羅什基!你不准偷吃!!」

他無奈地笑了笑,到底是作了什麽夢呢?

 

奧塔別克將棉被掀開撐起身子,雙腳接觸地面時,腳底傳來的冰冷讓他意識到現在的氣溫,他回過頭看著上身赤裸嘴裡不知道在嚼什麽的少年,思考了幾秒,穿好衣服和長褲後,多拿一條被子蓋在少年身上。突如其來的重壓讓少年的眉頭微微一皺,低喃,「勇利你這個笨蛋不要壓上來啊!」

那個瞬間,奧塔別克感覺自己的情緒有了一點波動。

所以當少年睜開惺忪地雙眼,見到的是奧塔別克比氣溫還冷的表情時,頭上除了問號以外沒有其他的選項,「早、安?」

「尤里,你跟日本那個勇利是什麽關係?」

「咦?我跟那個笨蛋勇利嗎?」尤里躲在被窩裡,「算是朋友吧。」

「跟我一樣的朋友?」

尤里立刻從被窩裡探出頭,張著嘴有點激動地比手畫腳,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他捂住自己的臉,像是下定決心般抬起頭,對上奧塔別克的視線,突然腦子轟了一聲,整張臉漲紅又失去語言的能力。

奧塔別克皺起眉頭,搞不清楚現在這個情況但覺得對方很可愛。

他沒有繼續強迫尤里回覆問題的答案,而是將昨天晚上扔在地面的豹紋內褲撿了起來,還有上衣以及外套。

「奧塔別克,你可以……不要拿著我的內褲嗎?」

「你總不能什麽都不穿吧。」他平淡地說:「還是你想換一件?」

他記得這件豹紋內褲是尤里洗完澡之後穿的,剛穿上就脫掉了,應該沒有弄髒才是吧?尤里迅速搶過奧塔別克手裡的豹紋內褲,然後躲進被窩裡,每當他伸出一隻手,奧塔別克就將一件衣物遞過去。

「尤里,我剛剛就想說了。」

「什麽?」

「你是在害羞嗎?」

「少囉唆!」

 

 

他與尤里走在俄羅斯街道時,還是會有粉絲過來要求合照,但不再像以前那樣有任何過份的要求,甚至連肢體接觸都不太有了。具體改變的原因是什麽,他們其實都不太清楚,有人曾說,是因為奧塔別克的表情很可怕,但是他指著自己的臉問尤里『可怕嗎?』後者卻是不以為然地搖頭。

不管怎麽樣,能夠安穩地走在街上都是好事。

奧塔別克看著身旁的尤里,想起那條很小的豹紋內褲,以及現在這身豹紋外套,好像有聽過一個心理學分析──喜歡穿豹紋的人通常沒有安全感,而且渴望被呵護。

「尤里為什麽喜歡豹紋?」

「啊?當然是因為帥啊!」不知道為什麽對方要開啟這個話題,尤里接著問道:「奧塔別克也喜歡嗎?」

像是找到同好般,尤里立刻笑了開來,一見到他的笑容,奧塔別克喉頭一緊,壓根兒忘記對方問了自己什麽,搔著臉頰說,「嗯,喜歡。」

「唔啊!我終於找到喜歡豹紋的同伴了!」

奧塔別克看他興奮地模樣也不想說破,淡淡地笑了會兒,

雖然喜歡的不是豹紋,是你。

 

 

當天晚上,奧塔別克收到了來自尤里的禮物,一件豹紋內褲。

 

 

「維克托,你看!尤里奧的IG上說他買了一件新的豹紋內褲。」

WOW!」他停頓片刻,「……總覺得尺寸有點微妙?」

 

 

Fin.

 

 

情侶內褲可喜可賀(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尤
    全站熱搜

    裘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