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有,全部都是笨蛋。



奇蹟一家這天很有默契的待在客廳,即便沒有坐在同一張沙發上,但是動作相當一致,那就是沉默不語盯著電視上正準備演出的偶像劇《我的眼淚我的男人》不要笑這部劇名怎麼如此奇怪,這可是他們的寶貝甜心黃瀨涼太的首支主演偶像劇。

『涼子,我的眼中只有你一個人。』
『良太,我好高興。』

飾演良太的黃瀨深情款款地盯著涼子,那瞬間客廳的氣氛相當沉重,玻璃破碎的聲響立即引來眾人的注意力。無視手中的碎片以及流洩的紅酒,赤司征十郎勾起嘴角燦爛地笑道:「沒事,大夥繼續看。」

黑子哲也迅速地站起,平靜的表情下是奔馳的內心。
「我受不了了,黃瀨君是我的。」

「哲也,你終於說出心裡話了。」赤司不懷好意地笑,「不過就算是你,我也不會把涼太讓給你,這點你必須知道。不過現在最該死的是那個叫涼子的傢伙。」

「小赤、小黑,我也想要小黃啊,你們不能獨占。」手中的洋芋片不知何時變得碎糊糊,看來它們方才也被紫原蹂躪一番。

綠間嘆口氣,靠著吧台的桌子,將快要滑落的眼鏡往上推,冷淡地說道:「即便你們盡了人事,但天命已定。人家的男朋友可是大搖大擺的坐在那邊看著呢。」

似乎是快要打起來的三人,聽見綠間說話,動作忽然定格,機械式的轉動脖子往盤坐在沙發上打著哈欠但目光仍在電視上的青峰看去,真是令人吃味啊。

「大輝,涼太的偶像劇,你看得很高興吧。」
「青峰君真令人羨慕。」
「峰仔,我想捏碎你喔。」

「噢,那個叫涼子的胸部看起來真的很大,啊呀,真是羨慕黃瀨啊!」

聞言,三人互看一眼,忽然將頭垂下,洩氣的望著地板。
羨慕黃瀨個屁啊,我們才羨慕你啊。

 

END

arrow
arrow

    裘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