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青峰大輝愣住的表情,黃瀨涼太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雖然他不明白此時的青峰在想什麼,但不後悔自己給了這個有些無奈卻又誠實反應內心的答覆。

因為總不可能要他張開雙臂緊緊抱住青峰然後深情地說:對,我就是喜歡你這個人。好不容易跟帝光正選隊員還是他憧憬的青峰大輝關係漸漸熟絡,要是讓他知道這件可能會讓青峰再也不理他的事情,結果會如何他不敢想。就算喜歡,也不能說。

因為青峰是這麼的喜歡
波霸。

他不是波霸,更不是女人,他們之間是不可能的。

況且他也沒有說謊,他是真的喜歡青峰大輝的籃球,以及他對籃球的喜愛還有充滿自信的笑容。就算要告訴青峰自己對他的感情,那也是在自己打敗他之後。

「青峰君被發了好人卡。」黑子向前搭住青峰的肩,後者隨即將黃瀨的手放開並轉過身子。

「哲你不要亂說,什麼好人卡啊。」

「啊,青峰君你是在哭嗎?」

「咦咦咦?小青峰你怎麼了?是我的關係嗎?」因為他背對著黃瀨所以看不見他的表情,是自己的回答不夠好嗎?

「不要聽哲亂講,沒事。」用手臂抹去眼眶的溼潤,青峰站起身子往床旁的衣櫃走去,拿出幾件衣物,就要往外走,「我先去洗澡。」

目送他離去,黃瀨與黑子互看一眼,沉默不語,寂靜的空間讓氣氛有些怪異。地上橫躺的是黃瀨亂丟的行李,也是絆倒青峰的罪魁禍首。要是他別將行李亂丟,或許就不會衍生這些問題,因為現在的情況也不算吵架,若去道歉是不是會太奇怪?

既然青峰選擇安靜,那麼就讓他獨處吧。

「黃瀨君,我們也去洗吧。」

「咦?小黑子,可是小青峰他

黃瀨還在發難,黑子已經將換洗衣物準備好,讓他感到神奇,為什麼黑子會曉得他的東西放在哪呢?不,重點是他要讓青峰獨處,不行讓關係再這麼尷尬下去,但是

「黃瀨君不想看青峰君的裸體嗎?」黑子淡淡地說道。

什麼我才」試著想像一下,光是想到那個畫面就讓黃瀨感到鼻頭一陣燥熱,要是看見現場的話他可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急忙婉拒,「小、小黑子我想我還是等小青峰回來之後再去洗好了,你自己先去吧。」

「哦好吧」黑子將黃瀨的換洗衣物放下,有些無力的走出房門,真的太令人失望了,本來想說又有好玩的場景可以看了。

等房門關起的瞬間,黃瀨整個人往床面撲去,看起來相當興奮地抱著枕頭在上面不停左右翻滾,劇烈的心跳聲佔據他的世界,原來他對青峰有著這麼不一樣的情愫。

他要忍住心裡這股變調的憧憬,因為他什麼都不想失去。

 

/


太狼狽了。


泡在大浴池裡,青峰大輝仰著頭輕輕呼口氣。沒想到自己有這麼不爭氣的一面,最重要的是竟然被黑子看見了。

那差點奪框而出的眼淚,是他的失策。

因為超群的球技不知道得過多少次的讚美,但這些在他眼中都是恭維奉承的話語,不過他還是將它接納並全部轉為他繼續前進的動力,久而久之他似乎忘記了真正被喜歡的感覺。

黃瀨說喜歡他的籃球,那個眼神看起來多麼真誠。

不是有目的的接近自己,是真的喜歡他的球技。
那個瞬間他想起最初得分時獲得的掌聲。

「青峰君你還好嗎?」

視線從天花板挪回,青峰被飄在水面的黑子哲也嚇到差點軟腳,急忙扶住身後突出的磁磚藉此找到平衡點。

「哲,你是想要嚇誰!」青峰的怒喊迴響在整個空間,下一秒他有些慌忙的張望。

「不用害怕,黃瀨君沒有過來。」

「誰說我在怕那小子。」青峰別過臉,黑子突然的出現,讓他抓緊自己包裹下半身的毛巾,因為他有種不抓緊就不保的念頭。

內心慶幸黃瀨沒有跟過來,不然他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關係竟然變得這麼尷尬,都是黃瀨露出那該死的眼神。因為不是吵架,道歉的話……

「青峰君很感動吧。」黑子看向他,下顎抵著水面,只露出一顆頭,「黃瀨君對你是認真的,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他進步這麼迅速也是因為想要跟你較量吧。」

「我在剛剛知道了。」嘆口氣,「就算他進步的很快,但在近期內還是不可能贏我。」

他與黃瀨涼太都是屬於天才型的選手,一個從小就開始打籃球另一個則是從中學二年級開始,就算他爬得再快還是需要時間。不過他很高興自己能夠成為他進步的動力。

「可是他贏得過灰崎君。」

青峰往黑子看去,後者露出少有的笑容,自己也忍不住笑著回應。

「你們兩個洗澡都不約嗎?」

用力的將門推開,赤司征十郎大剌剌地走進來,看起來有點生氣,紫原與綠間也跟在身後。紫原不管到哪裡手中都拿著點心,就如同幸運物不離手的綠間一樣。

「你這小屁孩是跟屁蟲嗎?我們到哪裡都要跟你報備啊?」青峰因為難得的寧靜被擾亂,有點不太高興。

「喔?大輝,看來你是被蒸氣熱昏頭了。」

「赤司君,那個毛巾」黑子低下頭,有些不太好意思地說道。

「不用擔心,哲也,反正都要泡在水裡,圍不圍都沒關係。」

「小赤的屁股很漂亮呀。」站在赤司後頭的紫原繼續吃著巧克力棒。

………」青峰感覺頭越來越暈,加上又來了一群瘋子,他站起來,往外走去,「你們慢慢洗,我不奉陪了。」

赤司在他經過自己身旁時,低喃:「看來我們的意見是一致的?」

青峰微低下頭,盯著他赤色的眼瞳,呿了一聲,持續邁開步伐。

「你還是改掉偷聽別人說話的習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黃
    全站熱搜

    裘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