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黃瀨將麵包跟附贈的奶昔食完,他們就自然地閒話家常起來,黃瀨覺得彼此間的距離因此拉近,就在時間快接近零時左右,黑子以每天都要睡滿六小時的理由,在青峰與黃瀨尚未反應過來說聲晚安就爬上單人床。

「我也該睡了,明天早上七點要在老地方集合訓練,不過赤司沒有指示要跟你講這件事,可能是怕你身體不能負荷,雖然如此你還是別太晚睡。」青峰看了下時間,突然想起明天早上七點要集合,將垃圾整理一下就坐上床面。

原本還在懶洋洋的黃瀨看見他的動作,迅速移動到床邊坐著,扯著唯一的棉被目光直視著青峰沉默不語,後者不曉得他想表達什麼,伸手就將棉被往自己的方向拉,黃瀨受到這股力道影響整個人撲倒在床面。

「你在玩睡前遊戲嗎?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跟體力陪你玩,你要睡得時候再把燈關掉,晚安。」青峰往雙人床其中一邊躺下,將棉被蓋在自己身上,閉起雙眼不再理會黃瀨。

緊抓著棉被一角,黃瀨涼太心裡不斷地的吶喊,這到底是什麼情況,現在這個局勢他怎麼可能睡得著!如果是在自己昏著的狀態下就算了,在意識清楚的時候,認清自己睡在雙人床的事實,難道註定要他整晚失眠嗎?

在山區的夜晚,日夜溫差頗大,總不可能要他睡在連被子都沒有的冰冷地面,就算有運動外套但那根本不保暖,如果他顧忌青峰而捨棄彈簧床的話,那可能就要有感冒甚至是凍僵的心理準備。

獨自糾結許久,關掉電燈後,他還是默默爬上彈簧床,只不過不像早時躺在中間大字睡而是背對青峰睡在最邊緣,連被子都沒有完全蓋住。一顆籃球、兩顆籃球、三顆籃球、拜託,快點讓他睡著吧。

「青峰君,快到集合時間了,趕快起床。」

黃瀨感覺到蓋在身上的被子被抽走,四周的冷空氣讓他直發抖,微微睜開雙眼,青峰大輝放大不知道幾倍的臉就在眼前呈現。黃瀨吃驚地想往後退,卻發現青峰整隻腳跨在自己的臀骨上讓他無法動彈。

「啊,黃瀨君,很抱歉吵醒你。」黑子伸手將青峰一推,後者整個人滾落床面,接著他將抽掉的棉被再度蓋回黃瀨身上,「請多休息。」

「謝謝你,小黑子。」察覺到黑子想把棉被抽走,他反應過來緊抓著帶著歉意的語氣叫道:「對不起,黑子,集合時間不是快到了嗎?趕快叫青峰起床吧。」

從青峰摔下床後就沒有任何反應,正常來說應該會痛到站起來,但他一點動靜都沒有。裹著棉被在床上翻滾,滾到原本青峰熟睡的那面往他摔下的方位看去,沒想到他竟然四腳朝天雙目緊閉還沒醒來。

是昨天的集訓太累了嗎?那麼連懲罰都跑不完的自己怎麼好意思在這裡休息。

「青、峰、君!再不起床就換你跑操場100圈囉!」黑子貌似不打算等他,擅自整裝完畢稍微看一下時間就打算離開房間,青峰這時才緩緩睜開眼睛站起身子,隨即搔著被他睡亂的髮絲,打個大呵欠,「時間到囉?真快。」

「青峰、黑子你們都累了吧,看起來精神不是很好。」黃瀨滾回自己的位置,有些擔心地說著。

「青峰君只是昨晚看書看太晚,是他自找的。」
「咦?我以為青峰直接睡了。」

「他應該是在你睡覺後才看的吧,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書應該放在枕頭下。」

黃瀨聞言就直接揮開青峰的枕頭,後者來不及阻止,一些巨乳的內頁就這樣火辣辣的在黃瀨面前呈現,瞬間讓他紅了耳根。沒想到晚上青峰都在偷偷看這種書。

「青峰好色喔。」將棉被拉高讓自己躲了進去。
「你不要聽阿哲胡說,這些書我只是稍微翻一下而已!」
「而我則是因為少睡了三十分鐘,睡眠有些不足。」
「真的,黑子的黑眼圈有點明顯。」
「青峰君,我們走吧。」

向黃瀨告別,關起房門後青峰與黑子走在長廊上準備前往集合的地點,他們同時打個大哈欠,互看一眼後繼續沉默往前步行。

黑子餘光瞄向青峰,輕輕地搖頭,這個人實在是太單純了,腦袋根本沒有在思考,一點都不覺得明白他在做什麼甚至還知道他把書放在枕頭下的自己有些奇怪。

本來以為青峰跟黃瀨睡在雙人床上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他還特地裝睡,豈知得到的結果根本無聊到了極點,下次真的要早點睡,否則真的太睏了。

「黃瀨,身體還可以嗎?」
悠閒地走到達集合地點,赤司往他們的方向看去,突然問道。

青峰與黑子互看對方一眼同時轉過身子,看見黃瀨涼太站在身後搔著頭有些尷尬地笑著,青峰眉頭微皺,似乎對黃瀨跟來的舉動有些不諒解。過度運動的肌肉是很疼的,還沒充分休息就投入激烈的練習只會讓情況變本加厲,於是他往黃瀨的方向走去,伸手搭在後者的右肩,道:「回去休息。」

黃瀨被他的舉動嚇到,隨即往旁站一步,看向赤司說道:「隊長,我沒事。」

「黃瀨你……」青峰還想說什麼,就被赤司斷句。

「大輝,涼太都說沒事了,你還管這麼多。」赤司一開口,青峰雙手環胸閉嘴,表面上看是服從,不過從他的眼神與態度能知道他不是很高興。

相較於隊長直接喚他的名字,他更在意自己是哪裡惹怒了青峰,不然為什麼青峰要一直阻撓他的練習?偷偷往青峰的方向看去,發現他的目光在自己身上,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他是做了什麼不能饒恕的事情嗎?

難道是知道他半夜偷看巨乳寫真集的事情?但兇手明明就不是他。

「我知道你想變強,但今天還是別進行太劇烈的訓練,你跟哲也到一旁加強基本動作的訓練吧。」在黃瀨胡思亂想的時候,赤司做了結語,轉身欲走卻停下腳步往青峰看去,道:「大輝,等下你跟灰崎1on1。」

「啊?為什麼是我?」

黃瀨豎起耳朵聽著赤司與青峰的對話,從他能跟正選一起練習以來還沒有看這兩個人認真比過,有聽說因為青峰跟灰崎不合,出去比賽的時候同時上場的情況也很少,等下與黑子在旁邊做基本訓練的時候,應該可以偷偷看一下吧。

捧著籃球,黃瀨看起來心情很好。

黃瀨君看起來真像小狗啊。碰巧轉過身瞧見的黑子心想。

「不要辜負那崇拜的眼神。」語畢,赤司頭也不回的走遠了。青峰正想他到底在講什麼東西時,與黃瀨四目相交,瞬間空氣像是凝結般。

「黃瀨君,我們走吧。」
「噢、噢好!」黃瀨回過神來,就要跟著黑子的腳步走。

「黃瀨。」青峰突然叫住了他。
「嗯?」
「要是身體不行就坐在場邊休息。」
還以為他要說些什麼,黃瀨從原本疑惑的表情逐漸轉為自信的笑容,青峰似乎沒有見過這樣的神情有點愣住,前者笑著說道:「我是來集訓不是來玩的,不是嗎。」

「哈哈哈哈……」青峰忽然無預警的笑了起來,黃瀨反而被他的嚇到,周圍的人被他的笑聲吸引,紛紛將視線投射過來,對青峰的大笑感到困惑,籃球在他的右食指上旋轉著,「那我就等你變強,加油啊,小模特。」

青峰心情貌似很好的越走越遠,望著他的背影,黃瀨眉頭皺得死緊,盯著手裡捧的籃球心情有點複雜。他是不是真的不夠瞭解青峰大輝這個人呢?好吧,他們本來就不是很熟,不瞭解是正常的,但總跟他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

「青峰君對黃瀨君很好呢。」站在他身旁的黑子忽然開口。
「小黑子……

聽見黃瀨的叫喚,黑子眉毛微微上揚幾公分,沒有任何結語的就往場邊走去。想也知道是自己的稱謂出了問題,黃瀨有些慌張的跟上去,不停跟他道歉,「對不起對不起,黑子君,我叫習慣了。」

停下腳步,黑子緩緩轉過身來,面無表情的看著他。

「其實,叫小黑子是可以,不過你也要這樣叫青峰君。」

「那怎麼可能!」這時黃瀨想起方才青峰叫自己小模特的事情,原來被亂取綽號是這樣的感覺,也不是說很難聽,但就是覺得有點怪怪的。雖然他覺得小黑子叫起來很可愛,不過如果要叫小青峰的話……

就當作是報復他亂叫自己,好像也不錯不是嗎?

「青峰君跟赤司君都很看好黃瀨君。」

「咦?」

「我相信黃瀨君。」

從他略顯無神的眼眸中,黃瀨似乎感受到了什麼,他接著道:「黃瀨君很強,總有一天你會到達跟我們相同的位置。」

心中漾起微妙的感受,黃瀨感覺眼框有股熱流,想也沒想的往黑子撲過去,雙手勾住他的脖子,因為身高差的關係,黑子整個人被他晃來晃去的。

「謝謝你,小黑子,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期待!」

其實我只是在說場面話而已。」

「小黑子你人真好,我能跟你同寢室真是太好了!」

「那個,青峰君也跟我們同一間。」

「我們趕快去練習吧,我要在最短的時間成為正選!」放開黑子,黃瀨抱著籃球快步跑向場邊,前者看黃瀨蓄勢待發的模樣,只能搔搔頭。

總覺得事情好像有點麻煩。」注意到灼熱的視線,黑子張望四周,發現青峰正看著自己,沒有表情的他難得露出淡笑,往黃瀨的方向走去,「又有點有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黃
    全站熱搜

    裘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