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因為那手比例完美的骨骼而開始注意他的,並且與自己擁有相同的興趣,善良直率的性格以及總是對他微笑的臉龐,從那一刻開始,跳動的心已經傾向於他,吉野千秋是他喜歡的人的名字。

摀著被打的左頰,他靜靜盤坐著,瀏海蓋住他的神情,突然榻榻米上落下一點水滴,他真的不明白那種人到底哪裡好,總是扳著臉孔、總是讓千秋感到不安,自己明明比羽鳥更適合他,但內心深處還是明白的不是嗎

從以前開始,在千秋眼裡的就只有羽鳥不是嗎?所以自己才這麼討厭他,因為他知道勝算微乎其微,但他不想要還沒有說出口就放棄。

「被羽鳥揪領子時都沒有現在痛呢」摀著左頰的手漸漸握緊。

看著素描本上自己所畫得吉野千秋,將它闔上後苦笑著,「看來旅行也不用去了。」

 

/

 

「嗯,就如往常的時間,先這樣了,再見。」

將電話掛掉,重重嘆口氣,和他預料的一樣,千秋果然不跟他聯絡,雖然說他的行程早就排滿了,但他還是希望能夠守在千秋的身邊,因為他很不會照顧自己的身體,羽鳥也不是24小時跟著他,就算千秋的心不在他身上,如果在他趕稿時間能看著他也可以,說到底還是想要跟他當朋友,是不是有些不要臉呢,都那樣待他了。

縱使想跟以往一樣交談,但總覺得有什麼東西在改變,即使千秋已經離他越來越遠了,可是他並不後悔告白,說出來反而舒暢許多。

看了時間,發現自己必須要出門了,趕緊將背包拿起走出家門。

遲到了幾分鐘快速的走進工作室,看見其餘助手們正勤奮地動筆,而坐在主位的男人雙手抵著下顎笑容滿面,最近他總是這種表情,看起來還真是有點不爽。

「柳瀨你來啦,今天的進度比預期的還快,應該可以輕鬆一些。」注意到他走進來,黑髮青年笑著說道。

「知道了。」走到自己熟悉的座位,將包放下,一拿起筆就覺得頭有些疼,這幾天老是在想千秋的事情根本沒有好好睡,而且左頰還是腫得很明顯。

閉著眼呼口氣調整心情,睜開眼睛就看見男人的臉在面前放大,手中的筆差點被嚇到直接戳在男人臉上,他有些不悅地開口:「柳瀨你是不是失戀了啊?」

眉毛微微上揚,他輕輕將男人推開,「伊集院你不要太多事,專心去畫你的原稿。」

目光回到紙上的柳瀨優感覺微微犯疼的左頰被戳了幾下,很想要將桌上的筆刀直接戳在眼前這位人氣作家伊集院響身上,每次來這工作真的是件很累的事情,跟千秋是不同的類型,很難應付。

「會痛嗎?好像有點腫,是被誰打的?女朋友?」

「你不要管那麼多。」

「難道是吉川千春?」注意到柳瀨手中的筆稍稍握緊,伊集院響微笑道:「聽說你不當專屬助手就是因為喜歡她的緣故,難道是真的?」

「沒有這種事,你太八卦了。」嘆口氣,柳瀨完全不想回答他的問題,開始審視原稿,但應該要去畫原稿的那人卻一直窩在他身旁看著他,讓他很不自在。

「你可以不要一直用這種噁心的表情盯著你的助手看嗎?難道你是發生什麼好事想要跟我炫耀?」無奈地看著他,他一副就是我有好事發生趕快問我的表情。

聽見柳瀨的問話,伊集院響笑得更開心,是種高深莫測的笑容,他在原地晃了幾圈走回自己的座位,托著下顎笑容更深,「最近發現個很可愛的人,正在努力追求他。」

「是嗎?那很好。」沒有將視線放在他身上,柳瀨一邊動筆一邊敷衍地回覆。

「不過他有男朋友了,如果能從他身邊把他搶過來,一定很棒吧,你說是不是?吶,柳瀨,要是你真的喜歡上有男朋友的女人,會把他搶過來嗎?人家不是說還沒有結婚之前都是自由身?就算結婚了也沒差不是嗎?」

靜靜地看了他一眼,總覺得伊集院響說得場景好像和自己有些類似,他也喜歡上一個有男朋友的人,不過不是女的。

或許他可以更強勢的把他從羽鳥的身邊搶過來,得不到他的人也要得到他的身體這種事情他可做不出來,他不想要傷害千秋,而且他知道,千秋是真的很喜歡羽鳥。

「這份理論有點道理但只會凸顯你是個糟糕的男人,奪人所愛這種事情還是少做微妙,我不想改天在新聞上看見人氣作品THE#漢的作者橫死街頭。」

瞪大雙眼後,伊集院響輕笑著,「柳瀨你難道不覺得讓自己喜歡的人喜歡上自己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嗎?因為得到他的心了。」

「前提是你也要很喜歡對方才可以。」柳瀨沒有什麼表情,語氣平淡地道,「伊集院,你如果有真心喜歡的人,或許就不會這麼想了吧。」

「哦,是嘛。」

像是在思考著什麼,伊集院響笑得更深,他晃回自己的畫桌,側著頭看著認真作畫的柳瀨優,突然輕笑起來,將手機拿出並在通訊錄裡頭搜尋高橋美咲的名字。

 

/

 

「辛苦了。」

晚上七點鐘,工作的進度完成差不多後,助手們紛紛收拾自己的東西,柳瀨優拿起背包準備離開,但被坐在一旁的男人叫住,並從桌底下拿出什麼。

「柳瀨,這是THE漢預計發售的新商品,如果你想要就帶一份回去吧。」

盯著眼前的大公仔,柳瀨優正在思考要不要收下,因為千秋很喜歡THE#漢,可以帶過去送他說不定關係可以不像現在這麼尷尬,而且千秋有可能會想要用買的來支持作者,可是這東西售價應該不便宜。

「嗯,我想還是不用了,你自己留著吧。」 

「為什麼?我有很多樣品正不曉得該怎麼消化,你幫我帶一份回去啊,看有沒有人喜歡THE漢就送給他吧。」

「才不要,拿著這東西走在路上我會丟臉死,況且我認識的那個THE漢粉絲應該會想自己用買的,你就送別人吧,再見。」擺出嫌麻煩的姿態,柳瀨優不等他有什麼反應就開了工作室的門離開。

看著闔起的門,伊集院響手指輕敲桌面,發出清脆的聲音。

「約美咲吃飯好了。」一想到宇佐見秋彥會露出怎樣吃醋的表情,伊集院響的心情就顯得特別好,突然想起柳瀨優說過的話,他想他應該是真的喜歡美咲吧。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第一的初戀 響優
    全站熱搜

    裘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