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uki kazuyaLookI have an apple and a pineapple.

練習結束,回到房間躺在床上休息時收到一封莫名其妙的郵件。

緊接著文字內容的是一張照片。

澤村左手拿著蘋果右手拿著鳳梨,笑得眼睛都瞇在一塊兒了,很久不見的笑顏讓御幸嘴角緩緩勾起,這笨蛋是去哪裡複製來的英文啊?Google嗎?

沒有選擇回信而是直接撥了熟悉的號碼,響很久才被接起來,御幸還沒開口就先聽見電話那端傳來語調詭異的句子,「yoMiyuki kazuyawhat are you doingDo you miss me?」

「……你最近是在做英語報告嗎?能不能正常說話?」

「哼。」澤村似乎有點不悅地開口,「自從上次被你笑了我的英語,我就下足了功夫,要是以後被外國人搭訕我能幫你拒絕喔!」

聞言,御幸先是遲疑了會兒,然後笑了出來,「你這是在吃三個月前的醋嗎?是不是有點久了?」

他現在是日本職棒球員,經常為了訓練與同住的澤村分開,兩人能見面的時間很少,尤其在他被選為一軍後,他們以視訊為主要的連繫方式。三個月前御幸難得抽空回來,除了晚間膩在床上外,他們把握相處的每分每秒,規劃整天的行程,在外面玩了一圈,儘管御幸的身體因為訓練已經相當疲憊,不過和澤村一起出去,看見他的笑容又什麼都不重要了。

那時他們到了一個觀光勝地,毫不隱瞞的牽手同遊,引來不少側目,御幸就只戴個墨鏡,完全不怕被認出是職棒隊伍的明日之星。逛到一半,澤村突然想吃冰淇淋,雖然以天氣有點涼就算是笨蛋還是有感冒風險的理由勸退,但見到澤村嘟著嘴一副不管我就想吃的表情,再怎樣都不忍心拒絕。

御幸讓澤村待在原地等,自己去買,雙手拿著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正要往澤村的方向走,就被一群西方女生圍住問路,雖然不到聽不懂的程度,可是注意力都在冰淇淋上的御幸想著要怎麼速戰速決,澤村因為御幸的速度太慢自己走了過來,見到的是他被女生圍住一臉乾笑,而且冰淇淋化得滿手都是。

澤村朝著御幸的方向跑過去,還帶著大吼,全部人都被嚇了一跳,不僅西方女生還包括御幸在內,「NowayNoNoHe no like girl.」他一邊說一邊朝她們揮了揮手,空出的另一隻手則抓住御幸的手臂,將他往別的方向拉。

御幸跟著澤村跑,還要控制自己的手腕,不要讓冰淇淋掉在地上,儘管它已經流得自己滿手都是。澤村將御幸拉到一棵隱密的樹下,氣喘吁吁地看著完全沒有流汗的御幸,果然訓練的差距一下就出來了。

「你別顧著看,拿紙巾來幫我擦一下嘛,冰都化了。」

澤村盯著雙手沾滿冰淇淋的御幸,沒有多想往他的手指舔了一下,然後看著御幸笑了出來,「果然還是巧克力口味的比較好吃啊。」

方才的奔跑沒有讓御幸感到疲累,反而是澤村這個舉動讓他的雙腿有點站不穩,長吁一口氣後他便蹲了下來。

「御幸前輩你耳朵紅了。」

「拜託你,趕緊把紙巾拿來吧。」

 

 

 

「我才沒有吃醋,而且吃這麼久以前的醋多沒意思啊。」澤村的聲音拉回御幸的思緒,這麼說起來他們也有三個月沒見了。

「是嘛……」輕輕嘆了一口氣,「澤村,你想我了嗎?」

「御幸前輩你太過分了!明明就是我先說的,應該是你先回答我!」

「你什麼時候問我了?」

「我剛剛不是說了Do you miss me嘛!你現在不會連英文都聽不懂了吧?哈哈哈哈哈,看來我現在的智商比你高了!」

No,I don't.But I want to kiss you.

「……」停頓數秒,「御幸前輩,可以說慢一點嗎?」

Noway.」輕笑,「事實證明我的智商還是比你高的。」

「我最討厭你啦!」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石王牌 御澤
    全站熱搜

    裘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