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道對朋大一高戰,選手們蓄勢待發,有人卻睜著貓眼緊咬下唇表示不服,總在降谷身邊繞,還時不時猛盯著人家看,平時會在旁阻止他的小春也不這麼做了,而被瞪的當事人自然是將無視點到最高。

澤村不懂為什麼片岡監督不讓他先發,明明最近的狀態很不錯。

「哈哈,澤村,你在那邊來回踱步是想上廁所嗎?」剛與監督結束對話的御幸,一回到隊伍就看見澤村繞著降谷轉。

「怎麼可能!廁所我剛才去過了!」澤村突然大聲吼道,周圍的人包括御幸在內都被他的嗓門給嚇到。

「澤村!去過廁所這種事情不用說那麼大聲!」聽見附近路人的笑聲,倉持忍不住踢了澤村的屁股,站在他附近的隊友們也都紅著臉緩緩退開。

看著澤村紅起來的臉,御幸笑出聲,上前勾住他的肩膀,將自己的帽子拿下來遮住說話的嘴巴,就像在球場上用手套的方式一樣,「你有沒有想過,監督為什麼沒有讓你先發?」

本來想直接推開御幸的澤村愣了幾秒,小聲地說:「難道是為了隱藏我這個真正的王牌嗎?」

「咦?」有些意外澤村的回答,御幸反而愣住了,接著他不禁笑出聲來,將帽子往澤村的頭上戴,「是是是,就是為了要隱藏你這個王牌。」

轉過身,低喃,「雖然是未來的事情。」

澤村張大嘴,看著御幸的背影,從來沒想過他會這麼簡單的承認自己,「哈哈哈哈哈!!御幸一也,沒想到你也會說實話啊!果然要把話說出來我才知道啊!」接著他指著降谷,「放心吧,要是你的狀態不好,後面還有我這個王牌!!」

降谷繼續無視。

「小春!你有沒有聽到剛剛御幸前輩跟我說的?!」

「榮純君你很吵,安靜一點。」

「欸?」

回過頭看著澤村到處炫耀自己的模樣,御幸嘴角緩緩勾起,雖然吵得要命又很煩,但還是比較習慣這樣的澤村啊。

列隊進場,澤村走在御幸的背後,壓低頭上的帽子,露出自信的笑容。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金丸,看著澤村臉上的笑容,心裡相當納悶,不曉得這傢伙是不是碰上什麼好事了,一副開心的模樣。

 


Fin.

 

 

arrow
arrow

    裘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