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一聲嘆息,惹來辦公室所有人的目光。

台客搖滾樂教主…更正,帥氣叛逆搖滾王子姚子奇先生正在翱翔天際辦公室裡托著下巴翹著二郎腿一邊翻報紙一邊嘆氣,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但每每嘆氣總是與史蒂芬先生有關。

於是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往一旁聽著MP3的Mr.史蒂芬。

不負眾望,Mr.史蒂芬立即站起然後往姚子奇的方向走過去,不必懷疑為何帶著耳機的史蒂芬會聽見姚子奇的嘆息,答案是他沒聽見。

因為這種狀況不是第一次,感受到大家的目光凝聚在自己身上大概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可愛的小子奇究竟發生什麼事情了呢?習慣性的環上他的腰,準備在他耳邊低聲詢問時,豈料原本溫順的姚子貓居然推開史蒂芬。

「不要碰我!」


不只史蒂芬被他的吆喝嚇到。

就連把天晴當作箭靶在玩射飛鏢的路敏、正在幫路風綁辮子的歐怡青、正在研究同志劇本的蘇嫚君、正在和林芬芬打架的任飛翔、正在勸架的姚子瑩丹尼斯、正準備偷親衛亞的慕容和希、正在擺脫克烈斯騷擾的關古威、正在睡美容覺的蕭依莉都有些驚訝。

就連正在脫經紀人衣服的紀翔也稍微愣住。


那個姚子奇耶…沒認錯吧………

那個只要忤逆史蒂芬意思結果隔天下不了床上不了通告屁股將會痛得要命的姚子奇居然要史蒂芬不要碰他,願阿拉真主保佑你。

就算你現在解釋你被好兄弟附身也救不了你了,好可憐呀…


「…子奇……看樣子有必要懲罰你一下……」

「史蒂芬是大笨蛋!」用力推開始他,姚子奇轉身開門跑離翱翔天際,留下一臉納悶的史蒂芬。

「你是不是跟哪個女生出去玩被抓包結果他生氣了?」丹尼斯從勸架現場離開,皺起眉頭似乎在煩惱剛才姚子奇對史蒂芬的態度,每次他們吵架雖然不會很久,但那時史蒂芬的遷怒本事可是非常利害,要是被牽連就慘了。

「哥,你應該不想你瞞著飛翔和初戀情人見面的事情曝光吧?」

「……剛剛我說的話你就當作沒聽到,這件事情千萬不要告訴飛翔,要不然我有幾層皮都不夠他扒呀,小孩子生氣起來是相當可怕的,你最好注意一下姚子奇吧,叛逆期到了。」



本來以為姚子奇只是在鬧脾氣的史蒂芬對於那天他的反彈沒有在意。
誰知緊接著三天,他都沒有回家。
哪個家?當然就是他和史蒂芬兩個人的愛的小屋囉!

而這個令人頭疼的小子竟然跑到衛亞家裡,讓晚上到衛亞家拜訪的慕容嚇了一大跳,看樣子衛亞的心腸實在太好了,捨不得拒絕這小子的要求,幸虧今天進來的是姚子奇,若是其他人那衛亞不就貞操不保?

不行,把姚子奇趕回去之後就要把衛亞接到他家住去。
(只是不保證是不是更危險。)

豈料趕人不成,姚子奇硬是在衛亞家住了三天,誰家都找過就唯獨衛亞家沒找的史蒂芬,在週日翱翔天際聚會得知這些天子奇都住在衛亞家後週遭的氛團頓時黑暗。

天呀……現在該不會是冷戰吧…


「快告訴我你到底在氣什麼!」就在史蒂芬將姚子奇拉到翱翔天際廁所後,雙方四目相對沉默五分鐘後,按耐不住的史蒂芬微怒的問。

「為什麼每次惹你不高興都要用變態的方式懲罰?」些微臉紅,姚子奇大喊。

「你是說強押上床嗎?」

「對!」

「你自己不也是很享受?」

「……才、才沒有…」咬牙切齒,「人家丹尼斯對任飛翔就不會這樣,你根本就是欲求不滿!對待情人也是要用愛的教育啊!」

「我說過,哥哥沒有對飛翔出手是因為……」沒等史蒂芬說完,姚子奇搶答,「因為他未成年。這個藉口我聽很多次了啦,反正就是你不要三不五時就拐我到床上!要是你不同意施行愛的教育我就要和你冷戰!」

愛的教育?哪個傢伙灌輸他家小貓這個觀念的。

「對你而言愛的教育是什麼?」

「關前輩跟我說,就是要用柔化的方式,不能硬來。」很好,看樣子兇手現形了。

「……子奇,今天回家吧,我會實施愛的教育的。」



「嗚……你、你騙人…」

完事後,姚子奇將頭埋在枕頭開始痛哭,可惡他又被史蒂芬騙了。


「不是用柔化的方式?我記得我很溫柔的來了"五次"。」

「愛的教育才不是那樣~~~~~~」

再這樣下去他會被史蒂芬吃得死死的永遠不能翻身呀,他一定要想辦法奪得主導權,就像人家講的女王氣息,想想他認識的人裡頭有誰有女王氣息的………

…腦中怎麼浮出史蒂芬的身影……

身旁的人一翻身,身子又重重的壓在自己身上。

「子奇……」

「你走開你走開……已經五次了你還要幹嘛!!」

有不好的預感。開始扭動掙扎。

「愛的教育,溫柔的五次。」輕吻姚子奇的耳垂,「但鐵的紀律也是要遵守,規矩就是規矩,你跑到衛亞家的那三天,也是該補回來了喲。」


「我不要~~~~~~~~~~~~~~~~~」

 

Fin

arrow
arrow

    裘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